很喜歡拿著橡皮筋綁大家ㄉ頭髮


常常把妹妹扯ㄉ機機叫ㄉ


不然就綁我ㄉ


把我ㄉ頭髮弄到打結


真是傷腦筋優



隨著年齡長大 女生真ㄉ是女生


我們家ㄉ番婆子越來越喜歡做一些 girl's things


跟媽媽去書局 都在看公主ㄉ貼紙


去百貨公司 看公主ㄉ玩具


晚上叫我說公主ㄉ故事 不管是什麼內容 只要主角是公主就好了


不過那天爸爸要幫她洗澡時 她跑來跑去不配合


老爸就說 你要當公主還是可愛公主(what's the different?!!)就要來洗澡喔


沒想到這鬼靈精怪還不買帳跟他ㄉ老爸說 我要當怪獸



自己綁頭髮




阿母給我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