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部落格會用相片和畫畫 寫字來將這些回憶保留起來


現在有這部落格了真好


將每天特別的事情記下來


老了~孩子都去追尋他們ㄉ理想時


我和老公孩可以一起慢慢回憶



這是我們家阿嫺的第一張照片


哭聲嘹亮~


前一個晚上 11點落紅之後  老公就和我到中山 去待產了


從開1指到10指 我和老公兩人一起度過了人生最"痛"的11個小時


我們家ㄉ阿嫺終於在早上8點35分 阿母我用盡我全身ㄉ力氣之下"哇哇~來報到了"


生完之後做完新生兒檢查


護士阿姨就推你過來找媽媽喝ㄋㄟㄋㄟㄌ




第一次抱著嫺 又熟悉又陌生 又開心又害怕


好小ㄛ 這是我第一次當媽媽ㄉ感覺



餵了一整天母奶之後


隔天護士洗完澡之後 發現嫺嫺ㄉ黃疸指數很高


馬上就被帶去照光ㄌ


媽媽聽到之後 哭很久~


嫺指數算是很高ㄉ 在醫院待了兩個星期ㄅ


媽媽我先出院 但是阿姨们在會客時間都會去看嫺嫺


還拍影片回來讓媽媽看


坐月子不能PAPA走


阿嬤會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