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一個月嫺嫺的語言自彙進步很多


對大人ㄉ喜怒哀樂也感受的出來


記得前兩個星期妹妹生病 有一天瑩瑩咳的很嚴重 


我因為太擔心又加上睡眠不足 突然哭了出來 嫺嫺看了媽媽紅紅的眼框


問我:媽媽你怎麼了? 我跟她說:媽媽眼睛痛


嫺: 媽媽你去看醫生 你真ㄉ太辛苦ㄌ


聽到她這樣安慰我 讓媽媽哭ㄉ更利害


一次老公洗澡我也一起進去 嫺嫺突然說 :你們要一起洗喔 好幸福喔


她~到底從哪裡知道ㄉ啊


最近很喜歡拿梳子 幫我梳頭髮 常常把梳子攪在我ㄉ頭髮裡 上一次用扁梳 到最後取不出來


我只好把扁梳折半 我ㄉ頭毛得救


阿母我是沒在掉髮了


不過被我們家雞婆嫺 扯掉不少



常常叫我幫她綁高高ㄉ馬尾


很像"史艷文"



不然就表演特技


她去馬戲團深造好ㄌ





最近跟媽媽去洗頭


開竅了~居然肯乖乖ㄉ坐著讓人家剪頭髮


真是"哈里路雅"




這張像是花栗鼠~


哈哈哈哈




每次穿線看書嘴巴都念念有詞


仔細聽還真ㄉ不知道她在說哪一國語言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