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通知可以把寶寶帶回家ㄌ


老公和我開心ㄉ不得了 全家上上下下 一值催促我們快去醫院把孩子抱回來


呵呵~拜託是在醫院照光ㄋㄟ 又不是孩子在壞人手上 那麼緊張~~~



ㄚ嫺的第一個紅包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阿公阿嬤


但是這兩老超開心ㄉ


一直抱在手上



那時是夏天ㄌ 所以每天都吹冷氣包被被




護士長頸鹿阿姨有時來探望時 會把嫺嫺包ㄉ很專業





大姐每天除了給我煮好吃ㄉ


還要來洗BB


我的工作就是躺著睡 坐著吃 


每天來探望ㄉ親朋好友很多


有時樓上課結束 姐妹们還會聚集在我ㄉ房間閒聊


這要是給我那個已經去天堂ㄉ奶奶知道準備罵ㄉ


她說做月子要躺著都不可以起來ㄋㄟ



大姐ㄉ月子餐 準備ㄉ很好 有焗烤 有生機 有補湯 有甜湯  三餐外加兩餐點心


要生之前爸爸也特地種了好多的芥藍菜 要讓我做月子吃


把我養ㄉ肥滋滋ㄉ


那時應該把每一餐拍下來ㄉ


說不一定會有人跟他定月子餐喔




媽媽在我昏睡時 會把我擠出來ㄉㄋㄟ


餵嫺嫺



我ㄉ台北媽來了幾次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當阿嬤了


但是也好開心




老公很認真ㄉ把我ㄉ房間打掃ㄉㄧ陳不染


忘了他請幾天假ㄌ


待產時有因為太痛揮了他幾拳 陣痛來時也好像有把他ㄉ手握到瘀青


老公你不會還記得ㄅ 呵呵~




阿母我很想睡ㄋㄟ~




這是一個月ㄉ嫺


好可愛喔~(自己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