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早ㄉ就吩咐老公要定高鐵ㄉ票,因為多了瑩瑩,除夕ㄉ當天中午12點出發,1點就到台北了!!回來更快12點上車12點45分就到烏日站超快ㄉ



嫺嫺一直很興奮在車上走來走去   爸爸追來追去  瑩瑩還是呼呼大睡>.........


在台北ㄉ這三天我們都窩在阿媽家


雨停了  要去逛逛夜市爸爸在家顧瑩瑩,阿媽要帶我去買新衣服和玩具喔    看我全副武裝 喂!!台中ㄉ鄉親父老不要笑這裡可只是10度很冷ㄋ


媽媽幫我綁ㄉ


來研究一下今年ㄉ農民歷看看哪一天是大吉


玩玩哥哥姐姐ㄉ玩具


這件大紅ㄉ棉襖洋裝是佛堂ㄉ常娥阿婆送ㄉ她沒孫子超愛我ㄉ常常給我買新衣



來打電話拜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