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有一天要睡覺之前


常常在想~父母這工作真ㄉ是一個很深ㄉ功夫


尤其我們家這番婆子 快要三歲了 常常番ㄉ讓我 拿"愛的棍子"修理她


對她太好 怕她太嬌縱 天不怕地不怕 修理她 又覺得自己很沒耐心


不過還是要修理 因為家裏會"讓她好看"


就只有阿母我本人


因為我是嚴母 


她ㄉㄚ爸 是扮演慈父的腳色 (這個比較適合他)



不要看她一臉無辜樣


最近常常把我惹的要吃中藥調養身體





過年時去老公雲林老家


小舅舅拿出家裡所有長的像玩具的東西


來給小朋友玩 這隻貓嫺嫺好喜歡


硬是要她阿爸幫她拍一張




長長臉臭臭ㄉ


大多是想要什麼東西


阿母我不理她


每次越這樣 我就越不想理她


昨天把兩罐藥粉攪在一起


玩的亂七八糟 差點把我給氣炸了







最近比較願意刷牙了


因為說完可以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ㄉ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