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


有老(我家阿母)  有小(五個月ㄉ珊) 有在兩個星期要生ㄉ孕婦(阿香ㄉ大嫂)


今天決定出去走走


本來要一起做阿香大嫂ㄉMAZDA休旅車


但是我ㄉ加斯很多


又要搬安全坐椅


還是開我ㄉ小白好ㄌ


聽說這裡很美


就出發ㄌ喔



穿ㄉ很紅ㄉ母女



去哪都要跟ㄉ喔巴桑




不跟美景照硬要跟石貓頭鸚照




來跟阿媽拍一張




哈瑪兩尺ㄉ瑩瑩今天來超開心ㄉ




喜歡跟媽媽一起啪啪走


特別表揚一下阿香姨


搬上搬下ㄉ




素食餐點ㄉ選擇很多喔


但是忘ㄌ拍 真歹势


媽媽在很遠ㄉ地方叫我拍ㄉ


這個阿媽還很愛上鏡頭ㄋㄟ




阿香ㄉ媽媽一直打來詢問


她ㄉ媳婦有沒有曬暈ㄌ


很疼媳婦 聽說昨天去新光三越血拼


真是好婆婆


呵呵~怕肚子ㄉ金孫提早來報到




天氣很好


有陽光


但不熱


適合老老少少和大肚子ㄉ




再一次表揚這位阿姨


幫我帶孩子




這位好命ㄉ大嫂


自從結婚之後


就不用上班


懷ㄌ寶寶就在家安心養胎待產


等寶寶出生之後要加入我們全職媽媽啪啪GO行列




要多帶媽媽出來走走


想當初他帶我們三個時也是


載著我們到處去


現在老ㄌ 不敢開車 女兒帶你去喔




睡醒ㄌ


欣賞美景中~




阿母~去哪裡喔




最美麗ㄉ喔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