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歲的生日 (喔巴桑ㄉ年齡是秘密)


我們三個姊妹商量一下之後 (其實想ㄌ很多ㄉ地方)


決定帶這個"宅阿媽"去三義走走


第一站~勝興火車站



我們三個都像媽媽


臉一個比一個圓


哈哈哈~不要打我



其實我跟阿母最像




甄妮花最近有認真在減肥


大家給她打打氣ㄅ




大姊買ㄉ吹泡泡


好久沒玩ㄉ阿母 比小孩更興奮




還沒吹玩一個就被三個恐怖ㄉ小孩 玩壞ㄌ



大姊夫 看不下去了


拿了一支吸管 也"玩"下去ㄌ




聽說會下雨 還真ㄉ下起了毛毛雨ㄋㄟ




喝ㄋㄟㄋㄟ順便把"筊白筍"拉出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




珊寶妹因為穿短袖ㄉ


所以給她包起來


她ㄉ阿母很沒sence 上面穿短繡ㄉ下面穿包腳ㄉ





因為石子路 不好推推車 我跟瑩瑩 大姊 珊寶妹沒去走山洞


 



嫺嫺跟阿媽去走山洞


珊OS:阿母我會流腳汗ㄋㄟ




阿母OS: 珊你ㄉ口水......




小姐你真美(細妹按靚)




老街賣很多"糕和貴"


但是 我不愛吃ㄋㄟ


看前面優


帽子帶很高 有一點給她"進香團"ㄉFU



自己說要拍一張ㄉ



老街賣很多東西


還有一家素食ㄉ


不錯玩~


ok這一站到此完畢


趕路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