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北~我ㄉ台北媽知道我現在在學裁縫


很認真ㄉ把以前她做衣服的布料找出來給我


還拿了幾件~很不錯!但是從不穿ㄉ衣服要讓我這媳婦好好ㄉ學做衣服



這還不夠!也把她ㄉ武功祕笈傳授給我~(一本泛黃ㄉ洋裁書)


我們倆一直研究到12點多~!!認真吧~


我ㄉ台北媽沒生女兒~不遺憾!!因為我這媳婦ㄉ興趣跟她挺像ㄉ



跟台北媽研究很久回台中之後~先拿這件毛料ㄉ長裙出來試試



這是台北媽年輕時ㄉ長裙~幾乎是新ㄉ



找出了嫺RL的洋裝~copy一下~








過程拆了又逢逢了又拆~


還拿去跟我親身阿母請教一下~~


搭啦~~完成~



肩膀多加了一個活扣~ 用美美ㄉ綠蝴蝶結蓋住



 



後面加一個口袋~


裙尾是美美ㄉ小波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2013 的頭像
    minnie2013

    minnie2013的部落格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