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多個妹妹之後,嫺嫺只要媽媽在餵奶就特別喜歡要我抱她,最近也特別喜歡說" 不要"不然就亂都東西來惹媽媽生氣,越來越番


她感覺到媽媽對她的服務好像沒有以前周到


雖然要睡覺前我都會好好ㄉ跟她談談"要當一個好姐姐,等妹妹大一點媽媽再帶你們一起出去玩" 嫺嫺都會很乖巧ㄉ說好" 但是一下子就忘了


常常覺得她好像在試試爸爸媽媽的忍耐極限到哪裡??所以跟老公溝通過了


修理完了,再陪她一起整理讓她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生氣


一開始晚上睡再同一間,真是惡夢阿!!大的哭完把小ㄉ吵醒了,小ㄉ醒了要喝ㄋㄟㄋㄟ又吵醒大的,試了幾晚之後,我發覺在這樣下去,我會昏倒


finially, we found the way out!!把妹妹ㄉ嬰兒車推到書房我跟妹妹睡,老公跟嫺嫺睡


真的雞兔不能同籠ㄋㄟ



阿嫺學我把兔兔寶ㄉ像小bb一樣照顧


來打開看看尿布有沒有濕


快快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