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睡覺的時間是極具挑戰的時刻!!因為不是小ㄉ吵大的就是大的吵小ㄉ,這是剛剛跟她們智慧戰+肉搏戰之後,   媽媽戰勝的結果!!都睡了,我是笑中帶累ㄉ媽媽!!


嫺嫺每天都把客廳完的像是遭過小偷一樣,這幾天都是阿媽在收ㄉ,因為阿媽在半夜踩到阿嫺ㄉ玩具,所以她要睡之前都會把玩具收一下,嫺嫺看心情有時候會幫忙,而且會跑到廁所玩馬桶ㄉ水,讓我快要發轟啦!!每次都會再妹妹熟睡時,大聲一直叫媽媽媽媽還再我轉過去準備修理她時,比"噓"(不要出聲)的動作,讓我很火大等我做完月子,再來好好的收拾她一下!!



兩個終於都睡了!!瑩瑩還具雙手投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