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ㄉ廚藝真ㄉ不好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不嫌棄


我最愛ㄉ老公還有我家這兩個小姐


哈哈哈~



瑩瑩每次吃完都要整隻抓去洗




我會餵她 也會讓她自己抓著吃


瑩喜歡搶餐具


想跟姊姊一樣用湯匙吃飯




嫺嫺每次媽媽把食物端出來


她都會說~媽媽你煮ㄉ好好吃喔




嫺嫺喜歡吃綠色ㄉ蔬菜



瑩瑩吃完之後除了餐盤還有餐椅都要拿去衝一衝


雖然很混亂 但是還是要讓她自己學著吃




今天吃完飯


瑩瑩還一直八著我要ㄋㄟㄋㄟ


可能天氣冷冷ㄉ容易肚子餓


爸爸你要認真賺錢喔


奶粉錢最近很兇~


都叫整箱ㄉ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