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卡加利的曾媽媽在講電話聊天的時候~


跟她說很我想念   沒結婚時 一個人想要去哪就去哪裡的時候


她說她有一個朋友~也是24小時ㄉ全職媽媽


每年都跟老公請三天的假~讓她自己去放風三天


就算是一個人坐在飯店 看著窗戶外面的風景 發呆一整天


她也覺得是人生一大享受~~~


-----------------------------------------------------------------------------------------------------------------------------------------


我啊~~其實不敢奢望三天 只要三小時 我就"謝天"啦


現在24小時,被兩個孩子纏住 


出門吃個飯   一下子姊姊掉筷子  一下子妹妹整碗"掐"倒    不管到什麼餐廳都感覺快胃下垂


                        快快扒完食物 趕快離開


逛個街 一下子瑩要ㄋㄟㄋㄟ   一下子嫺要上廁所  一下子不坐推車  一下子要抱抱


                        快快買完東西 就上車回家


車上兩姐妹不是大聲唱歌 就是互搶東西  


把音樂關掉 想安靜一下 一關掉~瑩馬上吵著說:樂~樂~樂~~


-----------------------------------------------------------------------------------------------------------------------------------------


不過~~王子通常假日都會來救公主 哈哈哈哈


假日是我放風的時間 就算是騎腳踏車去市場買菜


~不用帶著孩子~~


心情感覺特別ㄉ~~ 輕鬆~~呵呵


慢慢ㄉ騎~~愛逛哪就逛哪~~


翻翻打折ㄉ衣服 看看鞋子~只是看~也是人間一大享受 


 ~因為不用帶孩子~~~



不然就是開著我的小白


刻意開到風景比較美 車子少ㄉ路段


 換上我喜歡ㄉ音樂~~真是放鬆


不用聽到吵架尖叫的聲音 或是路邊停車管理秩序


沒有想要把臭小孩丟出去窗外ㄉ衝動


好有質感的時刻~在約姐妹出去晃ㄧ下~~~就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因為不用帶小孩~~~


呵呵~謝謝在我心目中永遠ㄉ"黑馬"王子


這個王子可是可以 一邊帶孩子们 一邊打掃


一邊修理老婆姐妹的比電    有時候還得煮飯(老婆放風過頭時~)  


所以他是一匹黑馬   很有淺力的


成全我每一次放風的時間~~~


短短ㄉ充電~I am ready~迎接每一個星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