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台中工作後~我刻意的將兩個孩子的作息調一下~早睡早起


讓他們準時八點半上床 聽爸爸念故事書 之後睡覺~


這兩個乖女兒也都蠻配合ㄉ 讓她們ㄉㄚ爸有時間看書找資料~


而我每天也都六點準時起來 做早餐和lunch box


真ㄉㄛ~~沒有一天偷懶ㄉ~~


而且阿母跟我說~每天都要做筆記 要睡前將明天一大早要煮ㄉ東西想好


阿記~也常常幫我買食材


教我怎麼煮~還跟我說要練習到~~冰箱一打開就知道要帶什麼菜


她說這是最高境界~~


連妹妹珍妮花也是我ㄉ"軍師" 常常一起去買菜   呵呵


我如果廚藝還不進步~真是愧對江東父老



ㄚ不過~我真ㄉ是有一個不挑嘴的好老公啦~


從來沒嫌棄過我的手藝~不管我端什麼出來~~他都吃到見盤底


今天晚上~本來用功完要去睡覺ㄉ老公~也一起來包水餃


自誇說他包ㄉ每顆都是金元寶 (右邊ㄉ) 都是他自己說ㄉ


我覺我包的才看起來既美味又可口(左邊ㄉ)




真妮花教我的 蛋餅皮 又好吃又方便




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