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我問嫺嫺你最喜歡當什麼?


她想都沒想就跟我說~我要當媽媽


我問她當媽媽有什麼好? 哈哈哈


她說~



當媽媽可以買東西....恩~感覺好像我常常在shopping




當媽媽可以煮飯~這倒是真ㄉ!


自從爸爸回台中之後~我可是很認真ㄉ家庭"煮"婦




當媽媽可以罵人~這~這~這~~我也不願意每天都像噴火龍好不好??




當媽媽很漂亮~這才對嘛~來媽媽親一下我的乖女兒


嘴巴這麼甜


當媽媽可以打人~唉呦~這可別讓社會局聽到喔


當媽媽可以叫爸爸~家事都是他自願做的喔




嫺說他最想當媽媽~


哎啊~我跟你說當媽媽可不是你想ㄉ那麼輕鬆ㄋ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