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阿香要訂婚的前一天~阿香的媽捨不的她嫁~跟我們說話時~說著說著眼淚就留下來ㄌ


讓我想起我們家三個要出嫁的那一天~


阿爸捨不得女兒嫁哭的樣子~大姐要嫁ㄉ那一天阿爸幾乎把眼睛哭腫了~~


我跟阿姨說~她只有一個女兒才哭一次~我阿爸可是哭了三次~~真是捨不得~


不過~現在我阿爸可不這麼捨不得~~女兒 天天回娘家 還把孫ㄟ帶來~


所有ㄉㄚ孫ㄟ一起吵~


我想那時他是"白哭了~" 呵呵~~




記得生完瑩瑩之後~


有一次跟她們的阿爸聊到~希望女兒們以後也可以嫁像她老爸這種~~




她們的老爸居然~冷冷的回我一句~~


我的女兒沒有嫁也沒關係~~


自己快快樂樂也很好~~




說我這"希望女兒以後有好歸宿"的觀念~~


很落伍~很不實際~~




那時我~就覺ㄉ~~這喔吉桑真是~~~~怪~




幾年下來~小娃娃長大一點了~~




真ㄉ越來越捨不得了~




尤其時看到一些 或聽到一些 負面的例子~~




連我也捨不的了~~~




因為女兒們啊~~~


要找到你阿爸這種~~超優ㄉ~~~很少了~~~


老公這樣形容你~~現在應該是躲在辦公桌下面偷笑~~



這一個是爸爸的小心肝




這是爸爸的小寶貝





小心肝和小寶貝~




所以~~~以後交男朋友時要小心~~~你們的阿爸會"跟"的很緊喔


因為他超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