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累到一個不行~


因為豬小妹到台北之後~只要是出門不是阿爸抱就是阿母抱~


加上台北的艷陽~回到台中~阿母我感覺上有全身被雷劈到的感覺!!


起床之後~去忠孝路吃晚餐~


吃到一半~珍妮花打來問我在哪裡慶祝七夕情人節~~


我才知道~~2010七夕情人節~無人記得~~


在車上問我們家ㄉOGS


老公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OGS~無奈ㄉ看看後照鏡~老婆!!剛剛不是去吃了~晚餐+ㄘㄨㄚˋ冰~


(看來想裝做不知道之後開回家~~~)


我這包包防水的內帶都洗破了ㄋㄟ~~也都提髒了~洗好多次ㄌㄋㄟ~~


OGS~好啦~~在哪裡買??~~(左轉~~就到了)


哈哈哈~這是我2010七夕情人節禮物



超喜歡ㄉ~~


這是我們隨身攜帶的電燈泡~~


看~吃的超認真ㄉ~


2010七夕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