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二就像大家講ㄉ~照豬養


連成長紀錄都懶的寫~~跳了兩個月~


這陣子我們家ㄉ豬小妹似乎知道到她是吃素ㄉ~~~之前沒概念


常常說出一些讓阿母哭笑不得的話~~



帶她去市場時~走到魚攤或是豬肉攤~


這小姐居然大聲的告訴我~媽媽你看好可憐ㄉ肉肉喔~不要吃肉肉喔


唉呦~在豬肉攤老闆還沒抬頭看是"誰說的?"時


阿母我趕緊拉她快速消失~~真是尷尬~!!



去台北~看到桌上ㄉ肉肉~也很大聲ㄉ喊!!


唉呦!不能吃肉肉喔~好可憐!!


這時大嫂不知道要把剛夾起來ㄉ肉放嘴巴還是吐掉~


不過!大家倒是被豬小妹ㄉ童言童語搞ㄉ哈哈大笑!!


常常跟我說~媽媽!我是吃素不吃肉肉ㄉ~~還問我"媽媽你也吃素嗎?


我回答:是啊!!~~


她還會說:一樣耶(真是三條線!!)


帶她去買早餐時~老闆娘常送奶茶給她喝~


她說要巴結一下豬小妹~不然現在女生越來越少~


原因是~老闆娘ㄉ兒子也是胎裡素ㄉ孩子~怕兒子以後取不到老婆


這老闆娘也想太多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